你个兔崽子王饮江

如果大小姐真的变成大小姐(83)


      郭麒麟悠悠闲闲地逛着,刚买的那堆吃的全丢给阎鹤祥拎着了。“原本上辈子我早该辍学了,然后全身心投入到相声行业里………………”郭麒麟感慨万千地跟阎鹤祥回忆着,“我参加了很多的节目,拍了不少的电视剧电影之类的。忙得好几年没怎么回家,也没回小园子里…………”阎鹤祥安静地听着身旁的郭麒麟平静地说着仿佛是别人的故事。“…………不过还好你一直替我守着。”郭麒麟回头头看他,小脸上盛满笑意。

“你在园子里替我守了那么多年,也没想着要再找个搭档…………”




         阎鹤祥饶有兴趣地听着郭麒麟浓浓的谢意。阎鹤祥看着面前絮絮叨叨的小孩儿,突然感觉自己可能真干得出这样的傻事儿。“后来呢?”他问道,“您玩儿够回来了?”郭麒麟终于良心发现,要帮他分担手里的东西。结果她斟酌半天却只把汽水拿了出来,打开灌了一口。“天热了。”郭麒麟喃喃自语了一句。冰凉凉的水汽沾在她的唇上染了几分莹润的光泽。


“所以您后来回来了吗?”阎鹤祥又问了一声。“当然回来了。”郭麒麟晃了晃手里的汽水,汽水瓶里就冒起了一阵细密的气泡破裂声。她补充道:“到了后来,我们俩就成了社里的顶梁柱。”阎鹤祥唇角勾起一抹笑,“看来我能给您捧一辈子啊。”“算上现在,”郭麒麟笑盈盈地伸出两根白嫩的手指,“两辈子了。”



        俩人就这么慢悠悠地在路上边喝汽水边闲扯着那些飘渺的事。





…………………………






       没一会儿就到家楼下了。阎鹤祥斟酌半天,还是问了一句:“您要自己搬上去吗?”“你就给我搬上去呗。”懒如郭麒麟当然要压榨面前这个免费劳动力。阎鹤祥犹豫了两秒,还是帮她搬了上去。阎鹤祥还没有在晚上来过郭麒麟家……………………这熊孩子怎么敢大半夜地让男的上自己家?……………………到了门口,郭麒麟还想让他进去喝杯水。可阎鹤祥说什么也不进去了。还皱着眉毛叮嘱她晚上不要随便让男的登门。“女孩子家家的要注意点安全知道吗?”阎鹤祥一本正经地教育道,“无论是谁都不行。”郭麒麟愣了一下,乖巧地点了点头。长发蓬松地披在她晶莹小巧的肩上,发尾微卷,像一个个小勾子似地勾起阎鹤祥摸摸这些头发的冲动。小孩儿懵懂的大眼睛里满满当当都是乖顺的光泽,似乎还想辩解几句对他的信任。可没等她开口,就瞧见阎鹤祥逃也似的进了电梯。



     “老阎!”郭麒麟对着还没关上的电梯门喊了一声。



      “怎么了?”阎鹤祥按住按键的手顿了顿。




      “晚安。”










      叮——

 




      关紧的电梯门藏起了门内人突如其来的悸动………………






















——————————(分割线)——————————







    郭麒麟不确定阎鹤祥有没有听到,但是看着关上的电梯门她也就进屋了。



      明天还要上节目啊………………真烦…………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