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兔崽子王饮江

如果当年上大学(115)

      “啊!!!!!”孟鹤堂被大摆锤甩得魂儿都快飞出去了,一边尖叫一边死死拉住了一旁被他硬拉过去陪他的周九良。一手跟孟鹤堂紧紧交握一手牢牢摁着自己的假发的周九良紧紧闭着眼睛,“结束了吗!我害怕!!”“好高.....啊!!!!!!”孟鹤堂在他旁边嗷嗷叫,吵得周九良都快耳鸣了。

下边儿看着他们的几人当时就怂了。“熙熙~要不咱还是玩儿点儿别的吧,”秦霄贤弱弱地揪着尚九熙的衣角,“这大摆锤忒吓人了。”“嗯嗯嗯!”尚九熙拼命点头,“我看那边碰碰车就不错。”“走走走走!”秦霄贤立马就拉着尚九熙往碰碰车那边跑去了。一旁抱着1no还傻兮兮看着孟鹤堂周九良俩人被大摆锤甩来甩去的王九龙刚本能地想跟过去就被郭麒麟拽住了。“人小情侣俩人甜甜蜜蜜过去玩儿碰碰车你凑啥热闹啊?”郭麒麟吸溜着刚买的奶茶,“咱们单身狗自个儿玩儿就得了。”“啊?”王九龙还没反应过来。郭麒麟无奈捂脸,“九龄你解释吧。”

一旁张九龄就给王九龙解释道:“你没瞧着这游乐园平面图上边儿特地标了碰碰车是情侣必玩儿的么?”说着就把手里刚领的地图朝王九龙眼前一递。王九龙当即了然,“哦~~懂了。”“哎?地图上有没有别的地儿啊?”张云雷也凑了过来,“咱玩儿点安全的。”“吊桥、跳楼机、摩天轮、碰碰车、过山车.........这挺多的。”张九龄说着就指着地图给张云雷说明起来,“咱们现在是在大摆锤这儿。”张云雷斟酌道:“这吊桥是最近的,咱去吊桥吧?”“我没意见,”郭麒麟耸耸肩,“反正只要不是大摆锤都行。”这边正商量着,那边杨九郎和王九龙俩人已经拖着腿软得走不动道的孟鹤堂和周九良俩人回来了。“咋样?咱接下来去哪儿?”杨九郎乐呵呵地问,而被他拖着的周九良嗷嗷哭,“哇~~太吓人啦!!!我不要再上去了!”“怕啥?你孟哥我就不怕!”孟鹤堂说得义正言辞。后边儿拎着他的王九龙毫不犹豫就戳穿他了,“孟哥,您要不怕的话能不能下来自己走两步?”“您不怕?不怕还拽我手?”周九良捂着爪子控诉,“您看连1no都笑您了。”

说着,一旁屁颠屁颠儿跟着溜达的黑马夹小1no还汪汪附和了两声。最终,张九龄大手一挥给这俩为他们探路的小白鼠们一人买了根儿烤肠儿才安抚了他们俩。随后他们就一块儿朝吊桥的方向走去。



——————(分割线)——————



    “哎?他们人呢?”尚九熙一扭头才发现他们一群人都不见了。秦霄贤捏了捏尚九熙的手,解释道:“当然是给咱们腾出二人空间啦~”说着他凑到尚九熙耳边,“我刚才拿地图的时候悄悄用笔在上边儿标了个记号,他们看到就懂了。”温热的气息吹得尚九熙耳根子都红了,“你啊你,我还说那么丑的字是谁写的呢!”“咋样?”秦霄贤龇牙笑道,“上回约会出了那么大的意外,这回不得再安排点儿别的么?”

“安排碰碰车?”尚九熙挑眉,“这玩意儿有点儿幼稚吧?”“谁说是碰碰车?你等会儿就知道了。”秦霄贤说着就从兜里掏出了一截红色的丝带蒙住了尚九熙的眼睛。微凉的指尖牵着丝带温柔地在尚九熙的后脑系了个蝴蝶结,耳边是秦霄贤软乎乎的絮叨,“这可是惊喜,你乖乖跟着走就知道了。”“呵,”尚九熙轻笑一声开玩笑似的说道,“先提醒你一下嗷!我不是你之前那些个莺莺燕燕好骗的小姑娘,你别想糊弄我。”“是!”秦霄贤拉着尚九熙的手根自己十指相扣,“咱们熙哥是硬汉来着,不喜欢那些个花里胡哨的东西。要找就找有技术含量的。”说着就半揽着尚九熙的腰眼神示意一旁的工作人员带路。俩人七扭八拐就走向了地图上没有的未开放区域......




——————(分割线)——————




    “嘬嘬嘬~1no ~~”周九良一边啃着烤肠还一边逗1no,把1no馋得口水直流俩小短腿直扒拉他的裤腿汪汪叫唤。一旁的孟鹤堂嚼着烤肠提醒道,“nono!不能吃烤肠知道吗?小狗狗是不能吃这个的。”“哇~~好高啊!”王九龙仰着头看上边儿被吊上去探路的俩人。“九龄,你一会儿还上么?”郭麒麟看看地图又看看上边抖得跟鹌鹑似的俩人。张九龄沉默两秒,“先看他们俩咋玩吧!还好刚才猜拳赢了。”说话间,猜拳失败不得不帮大家先探路的张云雷和杨九郎俩人已经在上头被戴上各种护具了。“教授,这吊桥怎么那么高啊?!”杨九郎拽着张云雷直抖。

张云雷故作淡定,“咳咳!没事儿上去抖不就行了?”“您是长辈,您先走!”杨九郎牙根儿都吓得打颤了。张云雷咽咽口水,尝试着朝面前晃晃悠悠的吊桥迈了出去。霎时间,整座吊桥都开始迎风摇摆起来,脚下左右摇摆的木板带动着张云雷也跟着摇摆起来,“啊!!!!!”他尖叫着不得不朝前走去,脚下的吊桥也似乎跟着尖叫起来。错落无序的摇摆让原本就害怕的杨九郎整个人都缩成一团了,“我不走了!太吓人了!”

“杨九郎你给我出来!”张云雷边跑边喊,“说好了必须玩儿你不许给我打退堂......啊!!!!!!!”说话间,张云雷脚下一滑整个人都掉到木板外边儿了,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和身上护具的拖拽感吓得张云雷脑子一片空白只记得嚎了。“救命啊!!!!!!”张云雷一边伸手拉着吊着自己的绳儿一边蹬着俩条腿扑棱着。杨九郎一瞧这状况立马忍住了恐惧小心走上吊桥,“您等会儿您等会儿!别晃!别晃!!”对面负者保护游客的几个工作人员也立马套上了绳儿朝吊在外边儿的张云雷走去。“啊!快来救我!!!”张云雷吓得脑袋上的黄毛都要掉下去了。“别怕别怕!”杨九郎忍着恐惧小心靠近,然后牢牢得捞住张云雷。过来救人的工作人员也赶紧过来帮忙。下边儿刚才还在犹豫的几人看着上边儿令人揪心的救援场面当即把高空吊桥这个项目也放弃了,“划掉划掉划掉!”“太吓人了!”“还好刚才猜拳赢了!”


……



——————(分割线)——————




    “哟!玩儿枪?”尚九熙看着秦霄贤。秦霄贤背着手得意洋洋地问道,“咋样?这回不是花里胡哨逗小姑娘的玩意儿了吧?”说着他丢了一把给尚九熙。“嗯,这回总算不是了!不过我记着地图上边没有射击的项目啊?”尚九熙说着就熟稔地上膛瞄准,然后砰一下搁大屏幕的靶子上打了十环。秦霄贤拿起旁边的另一把开始瞄准,嘴上解释道:“那是因为这儿还是未开放区域,咱们算是进来替他们试玩儿的。”说着也扣动了扳机。尚九熙叉腰,“可这光打靶子好像也没啥好玩儿的吧?就没有活动靶?”“当然有了!说说吧,想玩儿一般的枪战还是打丧尸?”说着秦霄贤就操纵起了一旁的控制面板。“枪战枪战!”尚九熙立马兴奋起来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