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兔崽子王饮江

如果当年上大学(70)

      继九龄粉丝团那群老六阴差阳错举行了第一次团建之后,张九龄就这么从励志小透明变成了学校的吉祥物........


     “各位兄弟姐妹!”郭麒麟喜气洋洋地端起奶茶杯,“我们这次有机会聚集在这里品尝九龄亲手做的奶茶,还要感谢高筱贝同学让咱们栾主任通过了九成同学写的奶茶聚会的方案......”刚掰扯两句就被打断了。“尼玛!”张九龄骂骂咧咧,“别搁哪儿瞎掰扯了!你们倒是过来帮我一块儿做奶茶啊!”

被强行过去帮忙的王九龙也骂骂咧咧,“我们手都要断了,要不是缺那十个义工时我能当场死这儿。”秦霄贤和周九良赶紧过去帮忙送餐。郭麒麟也赶紧回柜台边劈里啪啦摁着点餐单,“创收嘛!这么高的人流量,回头又能多赚几笔了。”那边坐着的高筱贝一边嘬着杯子里的珍珠一边说道:“赚义工时和学分的机会可不常有啊!你们几个又不像九成动脑帮忙写策划案,就只能干活咯。”高九成慢悠悠嘬着浸在奶茶里的豆花,慵懒地说道:“策划案也不难写啦!比于老师内个报表简单多了。话说筱贝你也是够狠啊!连奶茶聚会这种活动都敢让栾主任审批?生怕他不知道咱们借着这个社团捞学分啊?”“别的时候不敢,”高筱贝邪魅一笑,“年底了栾导忙着审核老师们的年度报告还有各种各样的财务报表,没空看这些的!这都是我自己去他桌上拿公章给盖的章。”

“牛!”忙着出点餐单的郭麒麟还腾出一只手给他竖了个大拇指,“我当初搁学生会混学分都没你过分。”“要不说学分都让胆大的拿了呢!”张九龄一边往奶茶里添着小料一边吐槽,“前几个学期跟着大林混学生会没混多少学分,这几个星期你们给我搞了这么个粉丝团之后硬生生给我学分都赚满了!就差义工时了。”“对啊!”切水果的王九龙终于扬起笑脸,“我也赚了不少。就是这粉丝团活动能不能不要回回都聚餐啊?都给我吃胖了!”“这粉丝团除了吃还能干啥?”秦霄贤拎着空托盘从楼上下来,“还是说九龄你打算来个表演啥的?”


      他们正说着,下了选修课的尚九熙从簌簌寒风中推门进来了,“表演?什么表演?我错过啥了?”“我们正聊怎么在栾主任清醒过来把咱们九龄粉丝团取缔之前捞够学分呢!”周九良也斜靠在柜台边,“喏!瞧瞧这写的——‘九龄粉丝团奶茶聚会活动现场’,这儿还有签到码呢。”“嚯!表白墙上说的是真的啊?”尚九熙满脸惊讶,“加九龄的粉丝团真能吃吃喝喝躺赚学分啊?”众人对视一眼纷纷点头。秦霄贤还捋起卫衣袖子给尚九熙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胳膊,“瞧瞧,四场活动吃胖了五斤。”“早说啊!”尚九熙立马掏出手机,“我现在进粉丝团还来得及吗?我会美术设计。”“现在估计比较难咯,”王九龙瘪瘪嘴吐槽道,“几个星期前咱们精神领袖九龄同志嫌弃人太多,就给咱们设置了一个写六千字赞美九龄诗词的门槛。本来是八百个字的,后来改六千了。”

“现在嗷!想进来的必须写够一万!”秦霄贤满脸悲痛地控诉道,“他们写完八百字硬给我提高到他妈的六千字!写得我脑细胞都死一半了。最后还是我们几个一块儿揍了九龄一顿才进去的。现在要进起码够一万!”“门槛那么高啊!”尚九熙弱弱收回手机,“那我还是乖乖在学生会搬砖吧。”“不不不不!别听他们瞎说,”郭麒麟赶紧摆摆手,“技术人员零门槛嗷!现在你就算咱们的正式成员了。来,把九熙往群里拉一下。”“那我就直接公告了吧,”高筱贝也当机立断地发了群公告,“九熙学长就是我们粉丝团的美术组了。”说话间,尚九熙已经被他们几个拉入伙了。“你们可以合唱一首《我家大门常打开》了,”唯一一个不靠走后门并且勤勤恳恳写完六千字的周九良都快酸死了,“你们这都不算走后门了,这是八抬大轿把九熙抬进去的。”

“你滚哈,”张九龄默默回复道,“要不是你拿你那个驴肉火烧的号给我发了六千字同人诗歌还被赞上了表白墙榜首,门槛还没高得那么离谱呢。而且自你以后我的同人文越来越多了。”周九良吐吐舌头,“意外意外,忘切小号了。”“哎哟~”尚九熙伸手安抚地揉揉周九良的卷毛,“你们不是在聊下回活动能干啥么?”秦霄贤贴到尚九熙身边,“熙熙你有主意啊?”“说说呗......额!”那边喝完了一杯布丁奶茶的高九成打了个嗝,“我实在是不想写吃的了,都给我吃胖了。”尚九熙笑道:“年底嘛!元旦晚会啥的可以安排上了!学生会那边的消息说好像每个社团可以出两个节目。”“两个啊?那我们可以趁机组个大舞台剧了!”“跳舞!来个集体舞!”……




——————(分割线)——————




    “哎!九南,”下了课的杨九郎夹着书慢悠悠晃出来,“元旦晚会咋搞啊?今年是室内室外啊?我刚上课都没去开会。”张九南把头盔丢给他,“室内,在体育馆里搞。今年不用受冻了。”

“那就好,”杨九郎戴上头盔默默爬上车后座,“我还怕跟去年似的吹一晚上风呢。”“要我说搁学生会干活还不如进社团跟着搞俩节目呢!”张九南骂骂咧咧地把车子往外挪,“怎么看都是表演更值。”“确实是,”杨九郎看着手机顿了顿,“哎!粉丝团里好像在聊元旦节目的事儿哎!”“你们聊啥呢?”张云雷慢悠悠抱着教案和课本从教室里出来,“元旦晚会?”“对啊!”杨九郎抬眼笑道,“元旦晚会快到了,我们在研究参加表演还是去干活儿。”“教授,您来看晚会么?”张九南也问道,“听说今年晚会是大投资!还在室内办。不用吹冷风了。”张云雷思索两秒,“大概去吧~不确定。”他们正磨蹭着,就瞧见孟鹤堂跟个挨狗撵的野兔子似的从对面那栋楼窜过来,“辫儿!!!快跟我回去!!!我报告写不完啦!!!!”

刚从教室门口磨蹭的张云雷就这么被他刷一下逮走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