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兔崽子王饮江

如果大小姐真的变成大小姐(81)


        结束了饭局,张云雷倒是良心发现主动送郭麒麟回去了。


       “辫儿,我真是看不透你,”郭麒麟说,“你为什么要演这出戏?就为了撇清你和翔子的关系?你们本来也没啥啊。”张云雷轻轻说:“翔子倒是问心无愧,可…………”他顿了顿,“我不能让他们因为这些小事儿有了矛盾。”“那解释一下不就好了吗?”郭麒麟不以为意。张云雷轻叹一声:“这种事只会越描越黑,倒不如用‘事实’证明。”“啧┐(─__─)┌,”郭麒麟瘪瘪嘴,“把你单恋的心思花在唱曲上,你早都能火了。”张云雷掐了掐郭麒麟的脸,“这种话也是你郭大少爷说得出来的?”“滚,爷是事业型的,”郭麒麟被风一吹便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兜帽套了上去。

       她满脸嫌弃地说:“当初穿越回来的时候,你咋就不变个娘们儿呢?”张云雷扯了扯郭麒麟兜帽上的帽绳,笑说:“这我变不变成娘们儿有什么关系?翔子和她是十多年的青梅竹马了。倒是你…………变成大小姐不好么?变成了大小姐就能嫁阎鹤祥了。”郭麒麟被说得满脸通红,也不知是气的还是被戳破了心思,腾一下就跳起来要薅张云雷的头发。俩人跟孩子似的在人行道上追打半天,似乎有回到了当初还是俩毛孩子时的样子。


      郭麒麟好不容易把张云雷逮住了,狠狠地捶了几下才罢休。力道跟挠痒痒似的,但是张云雷还是配合着挡了两下。


     “让你瞎说,让你瞎说!”郭麒麟插着腰,“跑啊,你咋不跑了?”张云雷被她薅着头发,却也没发脾气。“我跑是在躲我的外甥,”张云雷慢悠悠地说,“不过现在薅我的是我外甥女。”郭麒麟这才意识到自己搁街上这样追打失态了,只能悻悻地撒开手。


“你还知道我是你外甥女啊!”郭麒麟理了理衣袖,“你见过谁家的老舅急着把自家外甥女推销出去的?”张云雷噗嗤乐了,一手插兜另一只手拎着郭麒麟的兜帽,“走吧!外甥女。”


      郭麒麟被拎了两步,又问:“哎!要是你真变成女的,你还会撮合翔子他们吗?”张云雷顿了顿,说:“你要是告诉我你看上了阎鹤祥什么,我就回答你。”郭麒麟吐吐舌头,“不说就不说呗。”




     说着说着,到了张一元附近。张云雷远远就看见了茶馆门口眼巴巴看着他们俩的阎鹤祥。他暗暗勾唇一笑,低头温柔地帮郭麒麟把外套前襟整理了一下。郭麒麟一阵鸡皮疙瘩,“干嘛?找抽啊?”张云雷恶劣地凑近她咧开了一个笑容,“没,我不打算送你了。让阎鹤祥送去吧。”郭麒麟一愣,就见张云雷迅速地把她的兜帽又稳稳当当套回她脑袋上然后朝张一元门口招了招手。“壮壮!你能送一下大林不?”张云雷对阎鹤祥喊道,“我有事儿急着走,没法送她到家。”面色阴沉的阎鹤祥迅速走了过来,然后郭麒麟就这么被丢给了他。


        “嗯?”郭麒麟迷惑地看着张云雷。

        你不是总不让我跟老阎一块儿走的吗?

        张云雷特地当着阎鹤祥的面摸了摸郭麒麟的头发,说:“乖乖回去啊!”还不忘嘱咐阎鹤祥。“路上不听话的话,就给大林吃点甜食,”张云雷意味深长地笑说:“她现在喜欢吃甜食了。”“好的,师兄。”阎鹤祥冷漠地看着张云雷。而郭麒麟依旧不知所措。



        







       





        看着被阎鹤祥拎走的郭麒麟,张.操心.云.老舅.雷不由得感叹: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大不中留吗?

          




      









——————————(分割线)——————————



纲: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找个人来揍一顿。

惠:我也有这种感觉。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