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兔崽子王饮江

如果大小姐真的变成大小姐(85)


        ……………………


        “接下来,郭麒麟。”主持人扯出一抹官方的假笑。郭麒麟脸上依旧保持着异常温和的微笑,稳稳当当地把自己精心制作的菜摆了上去。“麒麟小姐。”主持人两手抱拳假笑一声。站在后面的另外两个主持人也严肃地注视着她的反应。迎着那探究的目光,郭麒麟的沉稳更加诡异了。


“T哥,”郭麒麟的表情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你做的这道菜是什么?”主持人瞥了一眼郭麒麟的菜。郭麒麟从容不迫地说道:“我这道菜叫青红椒面酱炒鸡腿肉。这是我奶奶最拿手的一道菜,也是我最爱吃的一道菜。”“所以你的灵感来源于奶奶?”“对,”郭麒麟没什么兴趣多说废话,“因为奶奶非常疼我们这些孩子,然后就总爱给我们做好吃的。”那个主持人就随意地夹起了一块儿鸡肉,尝了半口。


     “听他们说你不会做饭是吗?”“刚刚看你刀功好像很好的样子。”后面的两个人可没打算放过她。“我的确没怎么做过饭,”郭麒麟平静地说,“就是平时经常在家里帮我妈洗个菜、切个肉什么的。”“看多了就会了嘛!”身后的秦海璐顺口说。“那麒麟悟性很高啊!”贾玲也赞叹道。


      ……………………



——————————(分割线)—————————



      ………………

       

      “脑袋哥,您还喜欢这个啊?”何九华惊奇地凑了过来。阎鹤祥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啊,是啊。”“养宠物您跟我说啊,”何九华逗了逗盒子里正啃玉米粒的小仓鼠,“我朋友家的仓鼠刚下了崽儿,正想着转让呢。”“是吗?那回头得去看看。”

       

       俩人正聊着,那边传来了尚九熙的声音。“大华!你干啥呢?快过来帮我拿一袋儿!”“哎!好嘞。”何九华应了一嘴,就转头问阎鹤祥:“脑袋哥,你有空吗?一块儿来帮师娘拿一下购物袋儿呗。”“师娘也在?”阎鹤祥赶紧跟过去了。


……………………




———————————(分割线)——————————


      ……………………


      “有点咸,”尝菜的主持人,“你这面酱放得太多了。”

      

      这试探的手段真低级。


        郭麒麟面色不变,只简简单单地反问了一句:“不会吧?”“不会!”王琳也反问了一句,“盐放得再多能有我做的卤肉咸?”主持人依旧坚持道:“太咸了,而且油也放多了。”“我尝尝。”秦海璐和王琳都走了上来。


       “没有啊,很好吃!”秦海璐吃了一口,眼睛都亮了。“面酱和油也没有很多,”王琳细细品味着,“很入味。”“那是!”郭麒麟若有若无地拱火,“那是您闺女做的。”闻言,王琳打太极似地轻飘飘瞟了一眼主持人地说:“可能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吧?”“麒麟真是第一回做饭吗?”秦海璐则身体力行地又夹了一块儿,“太好吃了。”

       

        说罢,秦海璐还把他们一块叫了过来。贾玲迫不及待地接过筷子,“那我可得尝尝。”说着夹了一块儿鸡肉。“怎么样?”秦海璐笑问。贾玲拼命点头,“给我来碗饭,我能下三碗饭。”佘诗曼也凑了过来,看了一眼盘中的鸡肉就情不自禁赞叹道:“这鸡肉切得很漂亮啊!”王琳夹起一块给她,“来试试,很好吃。”佘诗曼吃进嘴里,边嚼边说:“嗯,真的很好吃。T哥你的口味也太淡了。”贾玲直率地笑道:“T哥太没口福了。”







        ……………………






        看着自己的干妈们都过来给自己说话,郭麒麟暗暗勾起嘴角………………










       后面的主持人逐渐面色凝重。只需两句话就能让那么多人替她说话,这样的人不好对付………………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