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兔崽子王饮江

如果当年上大学(112)

     眼瞅着何九华接通了王九龙一个激灵就把手机塞给一旁的尚九熙了。尚九熙哭笑不得,“九龙你这咋还丢给我了?”与此同时电话那头的何九华也打起招呼来了,“哎!过年好啊!”

“过年好过年好!”尚九熙挥挥手,“我们这没啥事儿,就是想着年夜饭吃完了给你拜个年。”“拜年啊?”何九华转过镜头,“我这正陪小欧逛街呢。”说话间,镜头里就出现了半串糖葫芦和小欧的声音,“华仔~糖葫芦我吃不下了。”“我吃吧我吃吧,”何九华任劳任怨地笑纳了那半串糖葫芦,“咱坐会儿不?看你这穿着高跟鞋逛半天也该累了。”凑到尚九熙身旁的众人瞅着手机那边疯狂撒狗粮的小情侣,酸得牙都要掉了。“妈的,何九华你太狗了!”王九龙趁机骂道。张九龄也附和道:“得,新年第一份狗粮让咱吃着了。”

“我就不该凑这热闹。”郭麒麟骂骂咧咧坐回去了。秦霄贤则是狠狠地亲了一口尚九熙,“哼!跟谁没对象似的。”“老秦你也滚!”周九良已经快被狗粮埋没了。尚九熙哭笑不得,“行了行了,拜完年了咱就先挂了,我们这儿还在玩儿游戏呢!下回再聊吧。”说罢就挂了视频。“行了行了,咱继续吧。”张云雷也咔咔炫起了瓜子。一旁的杨九郎喝了口可乐又小心瞄了一眼词卡,“咱就继续描述卡牌了嗷!”周九良闻言立马把大伙儿赶回去坐好。


      “接下来的描述就不能说谎了嗷!”周九良说道,“不仅不能说谎而且被禁言的人除了不能公聊之外也要描述词卡,咱们从九龙开始。”王九龙立马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道:“这个人从事的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说罢众人点点头,看向了张九龄。张九龄小心翼翼地再次瞄了一眼换过来的卧底词卡,说道:“这个人表演的时候一般会跟另一个人相互配合。”郭麒麟意味深长地笑道:“大家最喜欢的是看这个人表演语言艺术。”听着他们的描述,一旁的秦霄贤自言自语道:“哇,要不要那么谨慎啊?”

结果刚才还描述得格外笼统模糊的张云雷直接就来了一句,“他是说相声的。”“您肯定不是卧底,”杨九郎非常确切地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这个人在相声界的影响力是数一数二的。”“你们这几乎都说完了啊!”尚九熙笑道,“这个人有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巡演过。”描述环节结束了,众人还是一头雾水。包括换牌以后莫名成为卧底的张九龄在内,大家似乎都空前地相信自己右手边的人。“咋样?还公聊吗?”周九良问道,“还是直接进入黑夜?”“现在大家几乎都知道了非卧底牌是什么,那么这个人肯定是说了卧底牌和非卧底牌的共同点,”张九龄不等他们开口就先发制人,“至少目前来说大家肯定能确定自己右手边的人是不是非卧底了。”“卧底牌一般来说跟非卧底牌的词是非常相近的,”尚九熙有些为难地说道,“要是新卧底真就钻漏洞咱们也没办法啊。”听着他们的话,刚才还被真心话大冒险卡整的脑子一片混乱的郭麒麟突然反应过来张九龄可能是狼人这件事。



      要是狼人不在尚九熙和杨九郎之中的话,我刚才把卧底牌交给张九龄不就是是给了狼人大开杀戒的凭证吗?!!


     想到这,郭麒麟就想要给张云雷和王九龙传消息。可此时傻白甜的王九龙还在傻兮兮地跟他们掰扯着,“可是我觉着刚才大家的描述都挺清晰的哎~”郭麒麟无奈地放弃了传递消息给他这个念头,转而看向了身旁还在认真思考的张云雷。“要不直接天黑得了,玩儿到现在都没淘汰哪个人,要不搏一把先让狼人随便淘汰一个。”郭麒麟嘴上说着桌下的脚却不动声色地踢了踢张云雷。张云雷一愣疑惑地看向郭麒麟。

却见郭麒麟右手敲击着桌面,“现在咱们两方人都是三个,倒不如先淘汰一个出去。打破平衡才更方便推进游戏。”张云雷瞄了一眼郭麒麟的右手立马反应过来他的意思,于是也跟着点点头赞同了他的想法。这出乎意料的发言倒让隐藏起来的狼人也有些懵逼了。好在众人纷纷同意了,于是乎周九良就直接宣布,“行吧!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睁着眼睛的狼人无奈至极地看着眼前这些人。


       郭麒麟是真笃定了自己不会杀神职吗?为什么会主动要求狼人杀人呢?还是说新卧底现在就是猎人,然后一杀卧底自己就得搭进去呢?他又为难地看了一眼张云雷。刚才郭麒麟到底暗示了张云雷什么?才让张云雷也同意了这么冒险的方案呢?


     周九良看他实在为难,便给他递了个眼神询问。狼人无声地轻叹一声,最终还是选择了杀张云雷。

周九良对他这选择实在是看不懂,于是无奈地点点头,“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是他。”说着,周九良指了指张云雷。张云雷看到这个结果满意地点点头,唇角不由得勾起一抹笑。周九良继续问道:“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吗?”张云雷立即点点头,然后毫不犹豫地指向了杨九郎。秦霄贤看到这里脑子都要烧坏了,“我去!我就倒个可乐的功夫到底发生了什么?”周九良朝他摇摇头,“女巫请闭眼,禁言长老请睁眼。请选择你要禁言的对象。”禁言长老扫视一圈,于是摇了摇头。周九良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禁言长老请闭眼,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天亮了,教授和九郎双死,游戏继续。”话音刚落,郭麒麟立马起身,“九熙是狼人!!”王九龙对于眼前这个变故满脸懵逼,“什么情况?”他身侧的张九龄无奈地笑着,“当然是因为大林把卧底牌给我了啊。”咔咔炫着夏威夷果仁的尚九熙也不由得给郭麒麟竖起了大拇指,“真行啊!把卧底牌换给平民,笃定了狼人不敢杀自己人就逼狼人暴露。你就不怕九龄是狼人?”郭麒麟笑道,“九龄是狼人的话肯定是天黑就杀我了!毕竟得灭口嘛!九龄杀我的话,辫儿第一时间肯定毒他。要是第一时间杀其他人的话那狼人肯定在你和九郎之中。最差的结果不就是杀九龄咯,不过我想狼人应该不会刀队友的。”秦霄贤听完感觉脑子又烧坏了,“到底是怎么搞的啊?”


      一旁莫名被毒死出局的杨九郎更是满脸无辜地质问张云雷,“教授您毒我干啥?”

张云雷笑着给自己和杨九郎倒着可乐,“抱歉嗷!随便毒的,没想到毒错人了。来,喝个交杯可乐安慰安慰你。”杨九郎委屈巴巴,“我TM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你想要游戏体验啊?”周九良把任务卡推到杨九郎手边,“来,抽一张吧。”“不不不!”杨九郎立马摇头。周九良叉腰,“哎!咱说好的!结束前出局的到结束后都要抽一张。狼人失败的得抽三张。”张云雷噗哧一声笑了,“那我先来吧!”说着就给自己随便抽了一张。“我来念我来念!”郭麒麟兴奋地凑过去,“真心话............”...........















    欢声笑语中的年味儿越发浓郁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27)

热度(22)